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從山下跑到山上!發哥陽明山冒雨慢跑 再吸民眾合影

〔記者王心妤/台北報導〕電影《無雙》由「發哥」周潤發及郭富城主演,周潤發特別來台宣傳,參加電影映後講座。周潤發昨日早晨現身大安森林公園晨跑,今日更直奔陽明山,雖然山上飄著細雨,周潤發依然沒在怕。

為了因應山上因下雨有些朦朧的天氣,周潤發特別穿上螢光黃的運動外套備戰。而他依然不改親民作風,持續吸引民眾合照。據《蘋果日報》報導,有民眾透露周潤發體力相當好,有民眾因為只來得及看到周潤發跑過,卻來不及開口要求合照。周潤發到陽明山跑步。(双喜提供)周潤發到陽明山跑步。(双喜提供)周潤發到陽明山跑步。(双喜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