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太陽女神李千娜發威 颱風遇《狂徒》退散

〔記者吳琬婷/台北報導〕台片《狂徒》入選釜山影展「亞洲之窗」單元,昨(6)日新銳導演洪子烜率演員林哲熹與李千娜一同出席首映,林哲熹片中飾演倒楣鬼落魄球星,沒想到戲外也走霉運,出發前竟碰上康芮颱風登陸釜山,林哲熹忍不住喊「我怎麼會這麼衰啊」。李千娜聽聞則笑說:「我可是太陽女神!明天首映一定是大晴天。」果不其然,康芮颱風前夜還狂風暴雨,但到了昨下午接近首映會前,颱風逐漸遠離,釜山也變得晴空萬里,太陽女神封號當之無愧。

《狂徒》映後,兩位演員及導演舉辦映後座談,現場主持人一介紹戲裡「廖文睿」出場,釜山觀眾就紛紛發出「哇~」的讚嘆聲音,因為林哲熹動作俐落的打鬥戲,讓他們著實佩服。林哲熹也是首度和觀眾們一起在影廳內觀影,開心的說:「謝謝大家的支持,很榮幸可以參與這部片的演出!」

《狂徒》講述廖文睿(林哲熹飾)原是一名前途似錦的職籃選手,因醜聞事件被逐出籃壇,沒名沒利沒朋友,生活陷入困境,龐大賠償金讓他鋌而走險與竊車集團合作,某日意外撞見正在犯案的雨衣大盜標哥(吳慷仁飾),兩人意外成為「亡命搭檔」決定一起幹一票大的,卻開始一連串考驗亦敵亦友、兄弟情誼的火爆幫派衝突;該片10月26日在台上映。《狂徒》林哲熹(右)、李千娜出席釜山影展首映會。(貴金影業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