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張菲輸給徒弟胡瓜心碎了 再爆費玉清引退密帳30億

張菲表示沒賺到30億不退休。(華視提供)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張菲角逐金鐘獎失利,敗給徒弟胡瓜,就連本來被安排與胡瓜等人上台頒獎,也因擔心超時臨時取消,張菲昨(6)並未出席慶功宴,而是直接返家休息,他在典禮上和胡瓜比鄰而坐,獎項還沒公布,他就悄悄跟胡瓜說:「不是你得,就是我得」,最後由胡瓜拿獎,他仍不忘展現風度,「輸給徒弟,是我心碎的甜蜜,現在我心裡一片平靜。」

張菲早前受訪時曾撂下狠話,「入圍就是中獎,那當然是騙人的,入圍就是要得獎,我這個人一不中獎,就會引起一些後續的風暴,我自己認為我是完人,但在這一方面,奇怪我的EQ很差」,可見求獎若渴,但胡瓜得獎後,他仍展現風度,起身給胡瓜擁抱。

對於金鐘獎槓龜,張菲對《蘋果日報》表示,他心情釋然,當自己「陪公子讀書」,「因為已經入圍,不參加不好意思,知道結果之後,我不會失望或難過。」

不過他睽違4年復出,節目僅9個月就收攤,創下他個人全新紀錄,張菲感歎:「這個節目出了很多插曲,大家軍心渙散,我的節目做得好不好,我自己心裡有數。」他也強調,還沒打算退休,「我(賺)不到30億元絕不輕言退休」,暗虧費玉清早已賺飽30億元,才宣布引退。胡瓜打敗張菲得獎,喜悅之情溢於言表。(影視中心攝影組攝)費玉清宣布將在明年退休。(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