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鐘5大缺失網友氣炸 遺漏《麻醉2》遭罵最大爛尾

天心(右)講韓文片段被網友嫌太長。(影視中心攝影組攝)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金鐘53昨落幕,綜合PTT網友說法,共有5大缺失,首先就是集中狂轟整場一直在趕時間,再來最不能接受就是最後連入圍10項大獎的《麻醉風暴2》,都在王小棣要頒發最佳戲劇節目獎項時,疑似因為時間壓力,要趕完典禮加上慌張,害得《麻醉2》慘遭遺漏,網路一片傻眼,之後《花甲男孩轉大人》眾演員想上台講感言也受影響。

不只時間壓力,網友還覺得流程混亂,發現場內位子每次鏡頭拍到都萬頭鑽動,整個場子望過去都不平靜;表演也被嫌不夠有看頭,八三么跟周海媚的表演就中槍。頒獎橋段也被嫌,譬如六月被嫌吃人豆腐過分自HIGH,天心則是講韓文片段太長被嫌無聊,質疑她是否真懂韓文。

另一負評就是給獎爭議,因盧廣仲憑《花甲》一舉包辦戲王及新進演員,又是第一次演戲,這讓網友為莫子儀、黃健瑋等大熱門抱不平,為此莫子儀也難過掉淚。王小棣頒發「最佳戲劇節目獎」時,少講了《麻醉風暴2》的引言。(影視中心攝影組攝)六月(中)搭楊孟霖(左起)、施柏宇、盧彥澤、范少勳擔任頒獎人,被網友嫌吃人豆腐過分自HIGH。(影視中心攝影組攝)
莫子儀(左)為錯失戲王難過掉淚。(記者王文麟攝)李國毅(左)、黃健瑋雙雙槓龜。(記者王文麟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