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張菲胡瓜慘遭金鐘「強硬自宮」 黃子佼認了是兇手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金鐘53昨落幕,綜合各界意見,大多認為整場一直在趕時間,趕到最後連入圍10項大獎的《麻醉風暴2》,都在王小棣要頒發最佳戲劇節目獎項時,疑似因為壓力要趕完典禮加上慌張,整個被遺漏掉,網路一片傻眼。

此外流程混亂,網友發現位子每次都萬頭鑽動,整個場子望過去都不平靜;表演也被嫌不夠有看頭,八三么跟周海媚的表演就中槍。

王小棣漏講李國毅主演的《麻醉2》入圍時,黃子佼趕緊出場打圓場,但因為時已晚,仍無法給《麻醉2》完整介紹,事後王小棣一度以為,製作單位給的腳本中沒有《麻醉2》,這才讓他漏講,但之後發現其實有,黃子佼對此說其實他大可翹著二郎腿不管,不論怎麼做一定會有不同聲音,他說:「我是今晚最大隻的代罪羔羊」。

另外,六月與天心的頒獎片段也被嫌,六月被嫌吃人豆腐,天心則是講韓文片段太長被嫌無聊,質疑她是否真懂韓文,此外侯佩岑衣著跟妝也遭網友紛狠批。

黃子佼也透露其實原本有一個橋段是要讓胡瓜跟張菲等入圍者一起上台互動,連背景都搭好了,但因為超時實在來不及,他臨時在典禮進行中取消,強硬自宮之後頻與大哥們賠不是,顯見整場都被時間壓力追著跑。黃子佼出席三立電視金鐘獎慶功宴。(記者宋志雄攝)

☆自由電子報提醒您,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