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依晨自爆有蜜大腿 曾穿過小S「阿嬤內褲裝」

林依晨對金鐘獎男主角名單中的蔡振南、盧廣仲「有感情」。(MaxMara提供)

〔記者蕭宇涵/台北報導〕林依晨今(5)出席Max Mara新品記者會大秀美背擔任壓軸走秀,雖頗有氣勢卻忘記最重要的轉身露背,讓她很懊惱,受訪時談及日前小S一套薄紗裝遭批「露阿嬤內褲」,她透露其實自己也曾穿過類似款,更自爆:「雖然我有蜜大腿,但還是能穿的。」

小S赴巴黎參加時裝週的薄紗裝遭批「露阿嬤內褲」。(翻攝自微博)

她與老公林于超結婚近4年,近期為拚生子工作量減少,但看起來依然清瘦,林依晨笑說自己其實有蜜大腿而且食量不小,只是靠著衣服藏起來;在家休息的日子她沒閒下來,每2週就會把家中不需要用到的物品整理出來捐出去,日前也到新加坡進修表演課程,更考上潛水執照,生活忙碌。

夫妻倆日前也抽空到哥斯大黎加旅遊一週,林依晨印象最深刻的就是一行人騎馬2個半小時,她說:「我因為拍戲學會騎馬,但老公根本不會。」林依晨笑說,後來自己玩開了跑在前面,把老公甩在後頭,「還好最後沒人受傷。」

明日就是金鐘獎頒獎典禮,林依晨雖不會參加但相當關注,她透露因為有看《花甲》,所以在男主角人選裡面對該劇演員蔡振南、盧廣仲比較有感情。

另外,周予天今是唯一受邀的看秀男來賓,這次不僅是他第一次看時裝秀,也是首次見到林依晨本人,周予天立刻化身粉絲直呼:「她超漂亮又很有氣質,皮膚也超好!」

看完秀後他也暢談:「我覺得很有趣,而且衣服都很好看,但大衣最讓他印象深刻,覺得很素但版型又很好看,因為他本身就比較喜歡素一點,但又有特點的東西,而且有些流蘇的設計也很特別。」周予天看見林依晨立刻化身粉絲。(星空飛騰提供)周予天為活動唯一受邀男星。(星空飛騰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