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家家助陣BCW唱嘻哈 磨3小時嚐到苦頭「是最後一次」

〔記者羅子欣/台北報導〕嘻哈歌手BCW首張創作專輯《NO COMPLY》今正式發行,主打歌《東岸》請來同為台東原住民的家家跨刀合作,這也是家家首度嘗試嘻哈曲風,追求完美的她,在錄音室磨了3小時才完成,直呼:「今天有嚐到苦頭,饒舌真的不簡單,在字與節拍上都要很有態度,錄自己的歌都沒那麼久!」更求饒說:「這應該是我第一次、應該也是最後一次唱嘻哈了吧。」

談及合作契機,BCW表示自己一直是家家的粉絲,被她嗓音的穿透力、爆發力所著迷,曾去看過她的專場演出,大二參加歌唱比賽時也選唱她的《星星數不清》,並順利奪下初賽冠軍晉級,有趣的是,身為小粉絲的他有次跟偶像在同場校園演出,熱情跑去打招呼,沒想到家家不太理他,他笑說:「熱臉貼了冷屁股。」家家則笑稱:「當時想說你是誰啊,真的不認識你。」如今想起來可說是默默埋下這次合作伏筆。

為呼應《東岸》開心氛圍,MV特別打造成80年代的復古場景,復刻成「五登獎」選秀節目,2人分別以衛冕者、挑戰者身分較勁歌喉,BCW連換三套造型、還小秀舞技,家家則戴上勝利后冠、披起衛冕者彩帶,而拍攝當天重感冒的她,依舊反覆搖擺、演唱直到深夜2點才收工,十分敬業。《東岸》MV今(5)中午12點於環球官方YouTube頻道上線。BCW(右)找同為台東原住民的家家合作。(混血兒娛樂提供) 家家跨刀助陣BCW新歌《東岸》,首度嘗試嘻哈曲風直呼嚐到苦頭。(混血兒娛樂提供)MV拍攝當天家家(左)重感冒,但仍不喊累,演唱、拍攝到凌晨2點才收工。(混血兒娛樂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