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飛輪海不是朋友 炎亞綸4年後重新定義這句話

〔記者羅凌筠/台北報導〕炎亞綸上中視《改變的起點》宣傳新EP《親愛的怪物》,出身醫生家庭的他國中從美國回台念書,對台灣學校不適應,媽媽又極度嚴格管教,青春期變得反骨叛逆,回家竟跟媽媽進行情緒抗戰,炎亞綸記得自己有次考試考了94分,媽媽竟然崩潰大哭痛搥牆壁,「我當然是傻眼,那時候還小,以為好像自己犯了什麼天大錯事……」他笑說當年跟媽媽相處如同宮廷劇中母后與皇子般的緊張關係。

炎亞綸從品學兼優乖寶寶瞬間變成叛逆小孩,功課一落千丈之外,翹課翻牆簡直就像家常便飯,「我高中翻牆翻得可兇,就像《不可能的任務》一樣,監視器幾秒鐘轉哪裡,我都算好了,當它轉到這裡的時候,我只要貼在這個死角,就照不到我。」這份叛逆精神延續到他進演藝圈,大砲作風人稱「炎P」,他直言:「我覺得我在這兩年做了蠻多的破壞,我在批評,做了很多破壞這個社會和諧的事。」透過這張EP,他也期待歌聲及歌詞的深度涵義能帶來正面的能量。

炎亞綸出身偶像男團「飛輪海」,2014年因為一句「飛輪海不是朋友」掀起一陣風波,被問到與昔日戰友究竟有沒有心結?炎亞綸深吸一口氣,緩緩道出:「我必須講,這句話是因為,每次被問到這團體,都會給我很多的雜念。」炎亞綸說飛輪海對他非常重要,是養育他的一個起點,每一個人在每一個階段,都會衍生不同的想法,理念也會越來越不同,沒有誰對誰錯。「確實我們私底下也沒有那麼多的聯絡,所以我才講出了,他們不是我的朋友,但是他們永遠都是我的,一起打過仗的好兄弟。」炎亞綸上節目宣傳新EP《親愛的怪物》。(中視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