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劉亦菲驚人穿搭遭挖出 粉絲看傻眼「有顏就是任性」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中國女星劉亦菲因演出《神鵰俠侶》、《仙劍奇俠傳》而走紅,充滿靈氣的外型被封為「神仙姐姐」。近日微博上流傳多張劉亦菲過去的照片,奇妙的穿衣風格讓網友大嘆「有顏就是任性」。

劉亦菲雖然長相出眾,但時常被批沒有時尚眼光,有粉絲挖出多張她早年的照片,笑稱「劉亦菲真是瞎穿達人」,只見照片中劉亦菲的風格多變,但有些衣服讓人感到匪夷所思,唯一不變的是她的零死角美顏,這位網友還為每一張照片寫下註解,包括「醜裙子達人菲」、「上課遲到瞎穿菲」、「劉亦菲總能發現醜衣服的美」。

粉絲們看了全笑翻,紛紛留言「有顏任性菲」、「襯得她的顏更無敵了」、「拯救時尚全靠臉」,也有人表示這些都是早期的照片,認為劉亦菲現在的穿搭進步很多,引起熱烈討論。劉亦菲美顏遠近馳名。(翻攝自劉亦菲微博)粉絲挖出劉亦菲過去的穿搭。(翻攝自微博)粉絲挖出劉亦菲過去的穿搭。(翻攝自微博)粉絲挖出劉亦菲過去的穿搭。(翻攝自微博)粉絲挖出劉亦菲過去的穿搭。(翻攝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