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離開華研首現身 田馥甄被問S.H.E合體話題這樣說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S.H.E從10月1日起恢復「自由身」,和華研約滿後,3位團員各自有自己的公司掌控經紀事務,而「Hebe」田馥甄履行之前已排定的工作,飛去馬來西亞為代言手機宣傳,儘管媒體一再被交代不得問私人問題和敏感的S.H.E話題,但田馥甄回答不設防,對於S.H.E是否能再合體問題也給了答案。

田馥甄說:「S.H.E不解散,我們3個人永遠都是一體的,只要3個人在一起,都會有合體的計劃。」至於粉絲很期待的各大跨年晚會S.H.E是否有可能合體?田馥甄則說:「還不確定。」今年9月11日,田馥甄自己的新公司「樂來樂好」獲准成立,被問到自己當老闆,是否會比較可以放慢腳步?田馥甄說:「沒有特別的放慢和休息,順其自然、看狀況。」

另有媒體問到敏感的話題:「跟華研的關係會如何?」工作人員一度出來擋,但田馥甄說:「就像華研發布的聲明一樣,S.H.E跟華研的合作都在討論當中。」

田馥甄強調S.H.E一定會有合體機會。(翻攝自臉書)S.H.E未來動態深受歌迷關切。(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