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愛女許俏妞青春期驚洩想做...小S醜話說在前頭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小S徐熙娣接受《ELLE》雜誌專訪時拍攝時尚辣照,談到老大Elly許俏妞已經邁入青春期,正處於想變美、愛漂亮的年紀。「她一開始跟我說,媽咪我想燙頭髮。我就告訴她,你知不知道世界上最時髦的髮型就是黑色直髮,黑色直髮是永遠不褪流行的。後來我真的拗不過她,於是暑假就答應讓她燙,結果燙完還滿漂亮的。然後前幾天她又跟我說想穿耳洞,但因為我小學就穿了,實在沒理由拒絕她,就把醜話說在前頭,有些人穿了肉會化膿,化膿之後很臭,睡覺時會很痛,有些人還會發炎,如果這些你都不介意就穿吧。我還跟她說,你長大敢去割雙眼皮就給我試試看,因為你現在這個長相剛剛好,如果再長到170公分以上,我就送你到歐美當女模…。」

想當年小S曾經就是變態少女,甚麼叛逆行為沒做過,因此女兒的那點欲望哪裡逃得過她的火眼金睛。只是雖然態度開明,還是得撂一些身為媽媽假威脅真關心的狠話。

不過小孩大了,難免有自己的想法。小S透露,Elly最近就向她坦承,想要當個演員。彷彿有所預感,這一天總是會到來的,所有的名人都要面對的星二代課題。小S從容應對地說,「她如果要演戲,我是OK的。但我也提點她,那你從現在起就要認真累積學習,當演員一定要做的事就是去看很多書,看有內容的電影,你才可以去想像別人是如何表演的,才能感受自己有多麼的不足」。

「而且我絕對不會一昧盲從鼓勵,只要你努力就很棒,將來一定可以怎樣之類的…因為在這個圈子並不是你努力就可以成功,那些充滿希望的漂亮話我都說不出口。我只會讓知道,想要成為演員,就應該做甚麼。如果這些你都做得到,那媽媽就祝福你。」小S是個不按照牌理出牌的女星,面對女兒,卻展現柔軟的一面。(《ELLE》雜誌提供)小S是個不按照牌理出牌的女星,面對女兒,卻展現柔軟的一面。(《ELLE》雜誌提供)小S是個不按照牌理出牌的女星,面對女兒,卻展現柔軟的一面。(《ELLE》雜誌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