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何妤玟帶酒味回家惹火老公 靠鹽酥雞挽救婚姻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何妤玟日前上TVBS《上班這黨事》分享維繫夫妻感情秘訣,她表示平時不錄影就在家裡帶小孩,所以老公下班回家後就是她出門放風時刻,有時她會在外面小酌兩杯紓壓,身上有酒味回家,難免引起老公不開心,不過某次她貼心帶鹽酥雞回家給老公當消夜,竟然瞬間安撫了另一半情緒,老公因此跟著她一塊喝小酒搭消夜配電影,讓她驚覺原來鹽酥雞可以挽救婚姻。

主持人陳建州和舒子晨都認為維繫感情,共同嗜好很重要,節目現場更直接搬來一張雙人床,讓何妤玟親身示範雙人瑜珈,還爆料老公總會趁這時候給她愛的抱抱,讓夫妻情趣瞬間加溫!雙胞胎佩佩則示範老公如何施展按摩技術。熱愛保養的陳筱蕾則告訴大家如何幫男友護膚。主持人舒子晨因為擔任女星們的示範對象,整集幾乎都躺著主持,讓搭檔陳建州忍不住調侃:「這集妳蠻舒服的吧!」

☆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未成年請勿飲酒 酒後請勿開車☆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上班這黨事》 何妤玟(右)示範如何和另一半在床上進行雙人瑜珈。(TVBS提供)《上班這黨事》何妤玟示範和老公進行雙人瑜珈時,老公都會趁機愛的抱抱。(TVBS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