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浩子老弟「小小浩」被重擊 網友卻大讚「腿沒軟!」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浩角翔起」合體開新節目,主持民視綜藝《綜藝新時代》,日前首播收視率達1.38,總收視人口為1,065,000人,最高一分鐘為3.97,而看到主持人「浩角翔起」再合體,無厘頭搞笑讓網友直呼「看到沒去上廁所笑到差點漏尿」,看到網友評語浩翔感動又開心,誓言收視率衝破3.5就要去玉山攻頂裸奔。

「浩角翔起」首集向奧運選手下戰帖,請來台灣戰神朱木炎和浩子對戰,而浩子不僅被連番的重擊、爆頭還有重要部位「小小浩」也失守,讓他痛得在地上翻滾抽搐,浩子雖然敵不過戰神朱木炎,但面對「神級」旋風飛踢,浩子被網友稱讚「都不會腿軟」,面對強者挑戰無畏懼的精神,浩子迎來一片讚賞。

阿翔則挑戰台灣銀腕的奧運英雄「郭李建夫」,為了這個對決,阿翔找來了棒球紀錄締造者「張泰山」來做教練,浩子則是選定了游泳來做挑戰,面對泳界九金「桂姐」調教出來的21歲奧運明日之星周偉良來對戰,周偉良從游泳池帥氣出場,浩子馬上對嗆「你的水噴到我了啦!」還扭捏一下拍身體,笑翻一票人。

浩子的「小小浩」受攻擊倒地。(民視提供)浩子游泳對戰21歲奧運明日之星周偉良。(民視提供)阿翔挑戰棒球對決,被國小生看不起。(民視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