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非婚長女爆李敖內心話 「天呀!我兒一點都不像我」

李文自製圖卡,爆李敖內心話:「我兒子一點都不像我!」。(翻攝自李文臉書)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知名作家李敖今年3月辭世,他非婚生的長女李文要求分遺產,並對李敖遺孀王志慧、異母弟妹李戡、李諶提告侵占。今天一早,李文又有新動作,她考量提起「李戡與李敖親子關係不存在」訴訟。

李文槓上李戡,早就不是甚麼新鮮事,她表示,李戡在2010年到中國北大唸書時,開始對她很不尊重,「當時我開始防他,但他居然說自己是李家第一個要拿到博士學位」,李文坦言,她也跟李敖投訴過,「永遠家事弄得不清不楚的父親,也很無奈無助。」

李文一早透過臉書再槓異母弟李戡。(翻攝自李文臉書)

「我心疼老爸被欺負和為難,所以一直忍著」,李文透露,她有請李敖管好他的兒子,「連他經紀人都說不要理他,指李戡就是個小毛頭。」如今李敖離世,李文怒斥李戡無法無天,「那我玩到底,因為你不惹我,我不會惹你的。」

李敖(右)離世逾半年,左為李敖長女李文。(翻攝自李文臉書)

李文同時列舉李敖和李戡10多項不同個性、外貌,懷疑兩人是否有血緣關係,她說:「最近我們會有考量起訴『李戡與李敖之親子關係不存在』,請大家多關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