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女神意淫黃曉明 直言:搶AngelaBaby男人快感

〔記者莊沛儀/台北報導〕男人雜誌「JKF」今(29)舉辦「JKF女神之夜-比基尼感謝祭」,「情色教主」雪碧昨天跟日本知名女優「最強BODY」JULIA、「暗黑郭雪芙」水野朝陽等超過30名性感女郎「清涼」到場;活動中,女郎們現場大洗牛奶浴,畫面香豔,被問及平時如何保養白皙肌膚,她們笑說:「拍攝需要大量的體力,所以平時的「床上睡前運動」很重要,但大家不要想歪喔,是在睡前花半小時的瑜伽伸展運動,有益體力的增強。」

當被問維繫好身材秘訣,她們透露,多出來跟其他女郎見面,看到她們的身材都是限制級指數,就會不斷提醒自己不可以放縱和鬆懈。另外,由於JVID新推出的線上付費服務提供香豔刺激的影片,拍攝結束後怎麼消火?她們笑回:「拍的時候真的會慾火高漲,靠想像力和自己喜歡的男星例如彭于晏、黃曉明,幻想和有婦之夫會更刺激,有種搶AngelaBaby男人的快感。」更直言,有時候靠想像就可以達到快樂的境界,因此拍攝完精力都被榨光了,只感覺到累,想趕快回家睡覺休息。

JKF女神比基尼感謝祭記者會。(記者王文麟攝)JKF女神比基尼感謝祭記者會。(記者王文麟攝)JKF女神比基尼感謝祭記者會。(記者王文麟攝)JKF女神比基尼感謝祭記者會。(記者王文麟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