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費玉清2個月天天講黃色笑話 白冰冰曝背後藏洋蔥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白冰冰砸下重金為子弟兵「台一線」圓夢發片,他們昨到Yahoo TV《佼心食堂》暢談打拚發片的辛酸,人生閱歷豐富的白冰冰,也意外聊起自己與剛宣布引退的「小哥」費玉清的過往趣事。費玉清與她是多年好友,當年白冰冰痛失愛女,小哥曾連續2個月天天講黃色笑話給她聽,助她走出喪女之痛。白冰冰更說,有天小哥提議要帶她認識新朋友,大半夜的竟一路到了深山內的豬圈,原來小哥把豬群們當知心好友,有什麼不順就和牠們傾訴舒壓。

白冰冰極力栽培的「台一線」是演藝圈少見的熟男組合,東諺、阿文2人都超過40歲,白冰冰笑稱他們「老男孩心不死」,其實東諺、阿文來頭不小,可說就只差一個成名的機會。東諺歷經小虎隊三軍、五燈獎冠軍,和施易男同期出道卻在星海浮沉,而阿文舞蹈底子強,當過張惠妹、周杰倫、鳳飛飛等大咖的伴舞。

如今在白冰冰的幫助下,他們終於推出電音單曲《我的歐兜賣》,在電台和客運上強力放送。白冰冰最近也推出新專輯《甘甜女人心》,當中一首《來去花蓮》的廣場舞,就是由「台一線」親自編舞,一起回饋花蓮鄉親。白冰冰(右)昨帶男團「台一線」上節目宣傳。(yahoo tv提供)白冰冰(左)昨在節目上與黃子佼暢談費玉清的故事。(yahoo tv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