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體會費玉清引退原因 白冰冰爆曾半夜被帶到深山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白冰冰最近砸下重金為子弟兵「台一線」圓夢發片,27日他們到Yahoo TV《佼心食堂》暢談打拚發片的辛酸,白冰冰提到剛宣佈引退的「小哥」費玉清,先是不可置信地問主持人黃子佼:「他是講真的還假的?」接著表示:「他講的是我比較難過的部份,父母都走了頓時失去依靠,就是在講我啊!我就是老孤兒了,所以我很能體會他。」

費玉清與白冰冰是多年好友,當年白冰冰痛失愛女白曉燕,費玉清連續兩個月天天到她家講黃色笑話給她聽,「他是想逗我啦!講了一個晚上,我從原來不想笑,到後來一面哭一面笑。」但此舉也讓白冰冰的媽媽好奇問:「他是不是在追妳?」

白冰冰還提到,有一天費玉清提議要帶她認識新朋友,大半夜的竟一路到了深山內,正當大夥驚呼孤男寡女在山上做什麼?白冰冰笑說,到了之後,感覺有股味道不是很好,當時突然聽到豬叫聲,才發現是在豬圈。沒想到費玉清此時對著她開始介紹每隻豬的名字,原來費玉清把這些豬群們當作知心好友,有什麼不順就和牠們傾訴舒壓,也令她相當難忘。白冰冰(左)在《佼心食堂》直播中,與黃子佼談起與費玉清過往趣事。(Yahoo TV提供)白冰冰參加《佼心食堂》直播節目。(Yahoo TV提供)白冰冰帶子弟兵「台一線」參加《佼心食堂》直播。(Yahoo TV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