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趙正平暴力男男吻 張立東嚇喊「太噁心」!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台視《綜藝3國智》本週主題「天兵日記」,邀請到「Junior」韓宜邦與在《女兵日記》中飾演「金秀明」的王亭之同樂。想到節目主題是整天體力活,大夥紛紛發揮吐槽本領,納豆笑說:「這主題聽起來好不快樂,週一到週五都在當兵,禮拜六還是要當兵。」大根回嗆:「觀眾週一到五看的是『正常的兵』,這週六看的是你們這些『天兵』。」

果然節目超爆笑,其中挑戰者在「憲在不准肖」關卡,必須憋住不笑超過一分鐘,但站上舞台會像著魔似的不自覺發笑。張立東原本還信心滿滿,自稱站哨經驗老道,但被趙正平「暴力式」安全之吻逗得心驚肉跳,直呼:「太噁心!」一秒就破功只得放棄比賽。張立東被趙正平(左)的安全之吻嚇壞。(台視提供)Junior參加《綜藝3國智》。(台視提供)王亭之參加《綜藝3國智》。(台視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