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神話繁體中文謝台粉 「20周年也和台灣神創們一起」

〔記者陳立妍/台北報導〕南韓長壽偶像團神話,近期宣布將於10月13日首度攻上台北小巨蛋開唱,在迎接出道20周年紀念之際,他們也發行了特別專輯《HEART》,以音樂回饋歌迷不變的支持。

每次來台灣都感受到台灣粉絲熱情的神話,也特地在《HEART》台壓專輯的問候影片中向歌迷喊話:「你的HEART,我的HEART都一樣!」

而在20周年紀念專輯《HEART》主打歌《Kiss Me Like That》中,神話再次挑戰新曲風,以中毒性強烈的副歌引發出奇妙的氣氛,同時也凸顯出他們特有的節制性感美及魅力。為感謝台灣歌迷的熱情支持,神話也特別在台壓版專輯中為台灣的神話創造(粉絲名稱)寫下感謝留言,Eric及烔完更以繁體中文寫下「20周年也和台灣神創們一起」、「台灣的神話創造們我愛你」,誠意滿分。

此外,《HEART》台壓版專輯於今起在台發行;神話台北場演唱會門票購票可洽KKTIX及全家便利商店售票系統。出道20年的神話將於下月13日,首度攻上台北小巨蛋開唱。(環球提供)神話隊長Eric以繁體中文寫下給台灣粉絲的留言。(讀者提供)

神話問候台灣歌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