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全靠費玉清這首歌!吳宗憲進演藝圈成本土天王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63歲「小哥」費玉清昨(27)以親筆信宣布,明年舉辦告別巡演後,將正式引退,消息一出,引起各界譁然。對此,讓出道30多年的「本土天王」吳宗憲大嘆可惜,也透露當初因為費玉清的一首經典歌,才有機會踏進演藝圈。

吳宗憲過去受訪時曾提到,當年考上國立台灣藝術專科學校影劇科,全是因為術科分數幫了他,「當時,我抽到上台表演唱歌,唱歌是我最拿手的,上台唱了一首費玉清的《晚安曲》,連評審都說,我是當歌星的料。」

據《三立新聞網》報導,吳宗憲被問到費玉清明年5月封麥一事,直呼:「可惜啊!他是大家都很喜歡的一個藝人,也是我們的榜樣!」但他也認為費玉清唱歌也唱了45年,「他有他的人生,長江後浪推前浪,不是後浪氣勢強,而是前浪已上岸。」覺得現在費玉清或許該面對自己的人生,應該更多一點時間是留給自己或者家人朋友。吳宗憲(圖)相當敬重費玉清。(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費玉清宣布明年引退。(寬宏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