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肌肉男星落海驚見海蟑螂 當場崩潰尖叫飄娘味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黃少祺與謝承均這對哥倆好,今(27)早為三立八點台劇《金家好媳婦》到金山萬里外海,拍攝一場兩人開車墜崖落海劇情。由於東北季風關係,海浪拍打超大,水深不到底,在拍攝前他們還互相提醒,下水前要先做暖身運動,謝承均不忘虧說:「拜託金彥均(黃少祺飾)別一直找我!這樣我就要一直與他上山下海,連休息的時間都沒有。」

黃少祺明早將出發到中國拍戲,所以這週瘋狂趕戲,每天幾乎都只睡幾小時,讓他直呼自己快要爆肝,也笑說最近上山下海不停拍攝,簡直是「海陸全餐」的概念,昨天還吊鋼絲,從4、5層樓高的山崖邊掉落海裡,樂觀的黃少祺笑說:「這幾天說真的都把命交給劇組了。」

這次落海被浪打得暈頭轉向,別看高壯的黃少祺一身結實肌肉,當他在海裡遇到最怕的海蟑螂,立刻驚聲尖叫,特別是岩壁有一大堆竄來竄去,讓他快崩潰,還虧自己:「泡在海水裡都可以起雞皮疙瘩。」

黃少祺到金山萬里外海拍攝落海戲。(三立提供)黃少祺到金山萬里外海拍攝落海戲。(三立提供)黃少祺(左)與謝承均到金山萬里外海拍攝落海戲。(三立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