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重量級星二代解放豪乳 「粉紅炸彈」獲讚性感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已故港星「肥肥」沈殿霞的31歲愛女鄭欣宜,擁有肉感身材,過去因被嫌太胖,受到極大打擊,曾以催吐方式維持身材,因體質關係,無奈又復胖,最後決定勇敢做自己,不再繼續減肥,雖體重一度逼近90公斤,她卻越來越有自信,連帶事業也越來越旺,近日大方穿上比基尼,辣秀深邃豪乳,火辣指數爆表。

鄭欣宜身材較為豐滿,2014年勇於做自己,表態將停止減肥「重組自己,開展健康的生活,不會再強迫自己」,並高呼:「要為肥人爭光!」她26日在Instagram曬出粉紅比基尼辣照,肉感身材呼之欲出,性感W曲線,讓網友驚豔不已,自信笑容獲讚「是女神」、「自信是最美的外表」、「好性感~」鄭欣宜分享比基尼辣照。(翻攝自Instagram)鄭欣宜宣布停止減肥後,臉上滿是笑容,自信心爆棚。(翻攝自Instagram)鄭欣宜擁有肉感身材。(翻攝自Instagra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