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江明學砲轟白冰冰殺人滅口 預告直播有「精彩爆點」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歌手江明學25日攜帶毒品被逮,事後卻不知反省,對媒體表示「我道什麼歉」、「我上吊了,是媒體逼死」,更自稱近2年來因工作壓力大,2到3天就會吸毒一次。26日晚間他發文向親友道歉,但也砲轟某位「大姐大」落井下石、殺人滅口,接著提到幾天後會開直播,暗示也許會有「精彩的爆點」。

江明學7月騎腳踏車前往《冰冰Show》錄影,卻在路上發生摔傷事故,造成鼻樑骨斷裂、右手無名指斷、顱內出血,事後白冰冰接受採訪,透露因擔心江明學受傷影響生活,還特別請助理每天燉雞湯、帶牛奶、榨果汁,送到他新店的家,幫忙補充能量。前天她得知江明學吸毒被捕,痛心嘆氣:「當你給別人繩子想拉他一把,結果對方不振作,真的感到很無力。」還透露江明學之前上節目時,講話常常跳針,邏輯也怪怪的,現在回想起來,恐怕就是因為吸毒造成的。

不過,江明學昨晚在臉書發文,雖未指名道姓,但明顯看得出是在反駁白冰冰先前所說,他先是提到:「過幾天,我會開直播,跟大家聊聊天,也許也會唱點歌,當然,也要證明一下,我説話會不會一直跳針?」接著又說:「奉勸某些記者,還有還有,其實在我受傷期間,根本從沒送過半碗雞湯到我家的大姐大,因為妳居然落井下石想殺人滅口,我不會要妳一槍斃命,我至少要但求自保吧,所以,我考慮是否…」暗示到時候在直播中,有可能會有精彩的爆點。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江明學25日因攜帶毒品被逮。(資料照,記者黃耀徵攝)江明學(左)車禍後曾參加白冰冰節目。(中視提供)江明學在臉書上暗轟白冰冰落井下石。(翻攝自臉書)江明學在臉書上暗轟白冰冰落井下石。(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