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S.H.E出走華研搖身變一姐?曾之喬一句話驚呆全場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Selina、Hebe、Ella昨(25)爆出走華研,要各自成立公司,今華研旗下的藝人曾之喬、王子出席屈臣氏蛋黃哥活動,2人尷尬避談此事,曾之喬說:「我們不清楚,有看到新聞,但晚輩的立場是很尊重。」

王子則說希望大家一起變得更好,之後雖然3人都要成立經紀公司,曾之喬被問有沒想加入,她笑說:「看他們誰想簽我吧?」她也嘆說最近工作面向多,10月要開演唱會,又要拍新戲 、錄新歌,「太用力拚死拚活不OK,自己有在檢討。」另外華研股價受影響,2人都表示沒有華研股票;是否一舉變華研一哥?王子說「立場不方便」。是否變一姐?曾之喬則妙回「我算半個男的」,驚呆全場。

屈臣氏蛋黃哥集點活動記者會,曾之喬(右)、「王子」邱勝翊。(記者陳逸寬攝)屈臣氏蛋黃哥集點活動記者會,曾之喬(右)、「王子」邱勝翊。(記者陳逸寬攝)屈臣氏蛋黃哥集點活動記者會,曾之喬。(記者陳逸寬攝)屈臣氏蛋黃哥集點活動記者會,「王子」邱勝翊。(記者陳逸寬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