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專訪)劉奕兒遭變態摸屁股 隱忍不說有原因

〔記者吳琬婷/專訪〕劉奕兒在電影《有五個姊姊的我就註定要單身了啊!》中,飾演愛護弟弟的性感霸氣「二姊」,師妹項婕如則演出熱心助人的高中美少女。劉奕兒氣場看似強勢,但自曝內心是個「膽小鬼」,有次搭公車被亂摸屁股,竟嚇到當場逃走,她坦言「常在路上遇到變態」,但都會選擇「三十六計走為上策」,因不知對方來歷、怕被傷害,遇到都是隱忍和逃離。

劉奕兒和項婕如接受本報專訪時,到拳擊教室展現好身手,劉奕兒是田徑隊出身,從小就熱愛運動,現在也維持每週至少運動3天的習慣,她片中穿上布料超少的綁繩比基尼辣秀好身材,就是靠長期運動雕塑,但她自嘲「個性像男孩子」,不習慣穿較裸露的衣服,私下到海邊都是穿布料多的泳衣,「這次真的是為了電影豁出去!」

項婕如也爆料,劉奕兒當時一穿著爆乳泳衣出場,「在場所有男生都一直盯著她看,看到眼睛都要掉下來了」,劉奕兒則笑說:「當時角色上身,出場時一點也不害羞,還把披在身上的毛巾給丟了。」但等到導演喊卡、一下戲,她立刻慌張直問:「我的毛巾跑到哪裡去了?」

談到感情經歷,劉奕兒目前和大她16歲的洪天祥穩定交往中,她自剖是「愛情傻瓜」,面對愛情很膽小,但只要一陷進去就會很投入、很痴心,曾因為和男友分手崩潰不已,她天真說:「當時我以為我們會一直交往到結婚。」直到遇見洪天祥,才又找回愛情的安全感。《五個姊姊》11月16日在台上映。

場地提供:榕城散打搏擊示範武館 劉奕兒從小就熱愛運動,好身材都靠長期運動雕塑。(記者趙世勳攝)劉奕兒外表看似強勢,但自曝內心是個「膽小鬼」。(記者趙世勳攝)劉奕兒(右)和項婕如(左)都是甜美女生,私下個性卻大不相同。(記者趙世勳攝)劉奕兒在《五個姊姊》中穿上火辣比基尼。(群星瑞智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