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吸毒藝人接連狂落網 名嘴爆警方「串肉粽」掃蕩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歌手江明學昨持毒遭逮,名嘴粘嫦鈺昨上《54新觀點》說聽到風聲,指江明學可能是「被人家供出來的,可能會不會是要重演2006年那時候藝人大掃毒」。

粘嫦鈺說江明學、江俊翰在這個月陸續被抓到染毒,而且都是在半夜被警察堵到,這對警方都是大業績,抓到藝人很大條,2006年時也有一堆藝人被抓,「所以這次大家在想會不會只是一個開始,先一兩個而已,就像一串肉粽一樣一個接一個」;另一個可疑之處,則是江明學之前都曾當街頭藝人,還去打工,收入似乎不穩,又怎有閒錢買毒,讓粘嫦鈺更懷疑案情不單純。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粘嫦鈺。(翻攝臉書)江明學昨日凌晨駕車遭警方攔檢,查獲安非他命毒品,依毒品罪嫌移送台北地檢署複訊。(記者黃耀徵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