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好萊塢巨星曬101合照!愛妻公開行蹤歡迎捕獲

〔記者王心妤/台北報導〕英國和馬來西亞混血男星亨利高汀因飾演《瘋狂亞洲富豪》的富二代爆紅,之後又與「花邊教主」布蕾克萊芙莉合作電影失蹤網紅。他日前在Instagram宣告將來台度過中秋節,今日也開心曬出與妻子站在101大樓前的照片。

《瘋狂亞洲富豪》為首部全採用華裔演員的好萊塢電影,一舉捧紅飾演新加坡富二代「尼克楊」的亨利高汀,他靠著此片成為炙手可熱的新一代男神。近日他也被起底妻子為台義混血女模羅愛英,兩人一到台灣先是到米其林一星餐廳用餐,隔天則享受平民美食蘿蔔糕加蛋。羅愛英也不時在IG公開老公行蹤,似乎不怕被粉絲捕獲。亨利高汀夫婦在101大樓前合照。(翻攝自IG)亨利高汀成為新一代男神。(翻攝自IG)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