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迪麗熱巴站T台pk鄭秀妍 可惜兩位氣場卻不敵「她」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中國女星迪麗熱巴因演出《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秦時麗人明月心》等夯劇而走紅,五官立體及身材高挑的她,極具異國特色。近日,她受邀於米蘭時裝秀,再次登上D&G大秀的T台,台風氣勢逼人,同台更有南韓人氣歌手鄭秀妍(潔西卡Jessica),不過更讓網友眼睛為之一亮的卻是來自泰國的混血兒黛薇卡·霍內(Mai),舉手投足散發滿滿的自信。

迪麗熱巴、南韓歌手鄭秀妍與泰國Mai一同為D&G2019春夏大秀拉開序幕,三人三色擁有各自風格,迪麗熱巴身穿桃心吊帶蓬蓬裙,秀出筆直長腿,在舞台上展現自信,化身性感又大方的花仙子,閃耀時裝周;而潔西卡穿著印花連身洋裝出場,身高雖然只有161,卻透過衣服展現優越的身材比例,不過兩人都因妝容顯老,加上兩頰凹陷,略顯憔悴。

而泰國混血小花旦Mai,則是模特出身,一套黑白圓點look搭配祖母綠漆皮短靴和同色系鏈條包,帥氣又俐落的造型,擁有強大的氣場,深受眾人讚賞,整體完全不輸其他超模。迪麗熱巴擁有深邃的五官、高挑身材與白晰皮膚,在T台上吸引眾人目光。(翻攝自微博)南韓歌手鄭秀妍(Jessica)穿著印花連身裙,秀出長腿展現玩美身材比例。(翻攝自微博)泰國混血Mai身穿連身帥氣酷裝,氣場強大不輸他國超模。(翻攝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