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如懿》乾隆本是他!被爆因嚴重發福慘遭淘汰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中國男星黃磊演而優則導,實力備受肯定,2014年時帶著女兒「多多」參加《爸爸去哪兒2》大受網友歡迎。先前曾傳出夯劇《如懿傳》的乾隆一角本是由他演出,但卻因他太胖而遭淘汰。

《如懿傳》導演汪俊最初本希望黃磊飾演乾隆,黃磊曾與周迅合作過《人間四月天》、《橘子紅了》,兩人相當有默契,但最後乾隆卻由霍建華演出,有人爆料是因黃磊近年來身材發福而錯失這個角色。汪俊日前受訪時對此做出回應,他透露的確曾與黃磊談過這件事,至於是否真的因他的身材而導致破局,汪俊表示黃磊過去的形象是書卷小生,但後來接演的角色越來越接地氣,已不是他心目中皇帝的最佳人選。

汪俊說體型可以靠減重改變,但他認為帝王該有神祕感及距離感,黃磊太具親和力,因此不適合演出這樣的角色,而霍建華大多是演古裝劇,跟觀眾有一定的距離,由他來飾演皇帝較有說服力。《如懿傳》中的乾隆由霍建華飾演。(翻攝自微博)黃磊曾與周迅合作。(翻攝自微博)黃磊近年來身材發福。(翻攝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