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范冰冰垮台罪魁禍首 全怪這部電影引燃導火線

范冰冰爆出陰陽合同後人間蒸發。(資料照)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中國央視前主持人崔永元爆料中國女星范冰冰涉嫌逃漏稅,引爆一連串風暴,致使范冰冰人間蒸發逾3個月,但最讓外界好奇的是,范冰冰為何會惹惱崔永元?

《中央社》報導,此恩怨緣起15年前,當時崔永元在央視主持《實話實說》,馮小剛找他吃飯,說要拍一部跟主持人有關電影《手機》,「他們不了解主持人,希望我能夠給一些創作上的幫助,同時擔綱男主角」,崔永元說。

崔永元(中)一連串爆料,燒到范冰冰(右)和馮小剛(左)。(翻攝自網路)

當下崔永元很動心,但央視不准主持人參加商演而作罷。後來電影上映後,崔永元發現男主角葛優飾演的主持人嚴守一,竟採用他的髮型和用語,場景和樂隊安排也都抄襲他的節目,甚至使用他說過的笑話。

而范冰冰飾演女主角武月與嚴守一有婚外情,武月以曝光兩人關係,要脅嚴守一讓出主持人的位置並取而代之。但在此之前,崔永元因病辭《實話實說》主持人,向央視推薦女主持人和晶接任。崔永元認為,《手機》根本在影射他與和晶,更抹黑兩人關係,令其名譽遭受損害。

馮小剛電影《手機》。(翻攝自網路)

但葛優與馮小剛事後在多個公開場合,皆公開表示嚴守一並非影射崔永元,但崔永元打死不信;今年5月24日,范冰冰則在微博發文,以圖說寫下:「電影《手機2》拍攝現場,武月很開心。」瞬間引燃崔永元熊熊怒火,隨即在5月底揭發「天價陰陽合同」,後來中國稅務部門才針對全中國影視公司,進行大清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