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爆范冰冰逃漏稅遭死亡威脅 崔永元:我不會自殺

崔永元(中)近期頻頻爆料,皆與范冰冰(左)、馮小剛有關。(翻攝自網路)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揭露中國女星范冰冰涉嫌逃漏稅的中國央視前主持人崔永元,一早自曝接到利益集團及范冰冰粉絲「死亡威脅」,但他不擔心安危,因為根本不知道誰要殺他。據了解,崔永元現在更擔心的是,身邊工作人員頻被約談或遭傳喚。

對於身旁友人頻被約談,崔永元無奈表示,他已將部分重要資料備份,並藏於多處,「若遇危險,我會將內容公諸於世。」說到激動處,崔永元堅定對外表示:「我是不會自殺的。」

范冰冰深陷陰陽合同風暴,至今人間蒸發。(翻攝自網路)

稍早《中央社》引述香港《明報》報導,崔永元驚曝揭露范冰冰涉陰陽合同是「報私仇」,與反腐無關。據悉,崔永元所指稱「報私仇」對象,就是中國導演馮小剛、作家兼編劇劉震雲,當然還包括范冰冰以及華誼兄弟影視公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