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驚喜!好萊塢巨星中秋偕妻祕密訪台

〔記者賀靜賢/台北報導〕在賣座電影《瘋狂亞洲富豪》飾演新加坡富二代的馬來西亞、英國混血男星亨利高汀,第一次演出好萊塢電影就爆紅,新作品《失蹤網紅》目前也正在台灣上映,票房已破1500萬。亨利高汀前途看好,2017年娶了台義混血模特兒羅愛英,而成為了台灣女婿,而且在中秋節前夕,他也與妻子祕密訪台,開心的在IG公布:「台灣,我們來了!」 

羅愛英從小在台灣長大,除了有混血臉蛋,身材也火辣,曾經主持過時尚節目,也曾教過瑜伽,曾經表示自己就是台灣人!與亨利高汀在派對認識,交往4年結婚,因此亨利高汀這回算是陪老婆回娘家。

亨利高汀在《失蹤網紅》中,周旋在兩名狠女人之間,他打趣說自己應該是最「正常」的角色,「這部電影充滿轉折,懸疑又有趣,每個角色都很難說是好人還是壞人。」近期因主演兩部好萊塢大片,成為目前最炙手可熱的亞洲男星,嘗到一夕爆紅滋味的他,謙虛表示對於一切感恩惜福,「但我會一直提醒自己要保持本性。」亨利高汀開心在IG表示台灣我們來了!(翻攝自IG)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