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秋爆乳限定 半百女星辣翻引騷動

何如芸「中秋限定」爆乳晚禮服,到底會辣翻到甚麼程度?(翻攝自何如芸臉書)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逼近半百之齡,還生下2個調皮搗蛋的兒子,還能辣穿亮晶晶晚禮服,搭配迷死人的高跟鞋嗎?別懷疑,49歲半百女星何如芸真的辦到了。

明天就是一年一度的中秋佳節,何如芸辣穿亮晶晶晚禮服,這可是「中秋限定」。話說大前天為了拍照,何如芸好不容易鼓起勇氣跑去試裝,「很久沒穿長禮服了,感覺高跟鞋都不會穿了。」

「中秋限定」辣秀爆乳晚禮服,何如芸完勝。(翻攝自何如芸臉書)

當場,何如芸還故意問大家:「姊姊這樣還可以嗎?我是非常緊張而且沒有自信的。」原來,她現在才知道,想念工作的感覺是這麼熱切,且是非常非常想念。經紀人一看到何如芸辣翻模樣,不斷猛虧她:「請妳不要再一直說,因為真的很美,就是個正妹,妳看那個腿,那個胸。」

已屆半百之齡,何如芸外貌還是水噹噹。(翻攝自何如芸臉書)

雖被經紀人狂讚「正妹、辣腿」,何如芸自嘲應該是被哄的,「我知道,因為妳們愛我的成分比較大。」何如芸活躍90年代電視圈,曾以電視劇《家有仙妻》、《空中小姐》、《廈門新娘》走紅,雖然生下2子,看她辣穿晚禮服模樣,說句公道話,妳還是辣媽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