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300萬新店開在二樓 小彬彬嘆攬客不易

〔記者羅凌筠/台北報導〕藝人秦楊開拍《兩岸一家親》電影5部曲,昨(21)舉行首部曲台灣演員見面會,「小彬彬」溫兆宇帶著兒子迷你彬站台,據悉小彬彬將以本人身分客串,飾演金門民宿老闆秦楊的住客,秦楊說:「彬彬在現實生活裡面,很認真為工作為事業打拚,可能疏於照顧小孩子,我希望在電影裡面用他真實身分,帶著小孩到金門度假旅遊,彌補現實生活中的遺憾。」並表示父子對手戲會有喜有淚,為首部曲注入溫情。

電影預計11月28日在金門拍攝前導片,就讀介壽國中的小小彬課業壓力頗大,怎麼請假拍戲?小彬彬表示客串性質的演出不會佔據太多時間,預計花一個週末金門、台北來回,學校和拍片兩邊不耽誤,小彬彬也透露,兒子在學校同儕壓力比較大,在競爭的氛圍下,回家都很自動自發念書。

先前他內湖羊肉爐餐廳因經營不善收攤,另一間長安東路的彬彬正記,由知名連鎖燒烤店老闆出資300萬,轉型成火鍋加燒烤的店舖,重新開張3個多月,至於生意好不好?小彬彬表示二樓的店面攬客不易,目前還在努力,每個月有賺到自己的月薪就不錯了。

《兩岸一家親》見面會,左起小彬彬、迷你彬、秦楊。(記者羅凌筠攝)《兩岸一家親》見面會。(資料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