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爽被辣妞跨騎 嘻哈歌手猛吃香蕉補體力

〔記者翁子涵/台北報導〕嘻哈金童BCW將推新專輯《NO COMPLY》,他首次演出新歌《PLAY NO GAMES》MV,被同事笑虧「豔福不淺」,原來他和女主角小美有親密床戲,一上鏡後對方專業帶戲讓他快速進入狀態,BCW直誇:「女主角很會演戲,鏡頭還沒拍到她就入戲了,這方面讓我感覺安心了不少。」更笑說「剩下就順其自然,反正我就演自己,如果連演自己都能搞砸,那我真的要去反省!」

MV一早就開拍,一路拍到深夜4點才收工,他形容「拍MV基本上是對體能的大考驗,非常得累,加上我現場基本上不怎麼吃東西,我也吃不下,頂多就香蕉補充體力、咖啡提神 」,情節有個「蓋布袋」橋段,他自招當時體力已快到極限,「拍攝那個鏡頭的感覺是快把我殺了,當下在布袋裡面是真的有在偷睡」。

談及創作靈感,BCW表示:「她其實是我把追逐成功這件事擬人化,變成男女追求的都會場面,成功不會為了特定的一個人停留,她會給予每一個努力準備好的的人,一個一親芳澤的機會」,除了象徵追逐成功的過程,他打趣說:「也有點像我對所謂性感女人的想像,這首歌的意義就是把兩者結合,是一個很現實的故事,反應了我對成功的追求,還有漂亮的女人。」

此外,BCW10月起將展開巡演,首場10月12日從台北西門町WeStar開跑、接著10月19日高雄駁二Live Warehouse、壓軸場11月3日在台中TADA方舟音樂藝文展演空間,3場祭出不同彩蛋嘉賓助陣,BCW坦言:「有點焦慮,因為之前都是小型表演,這次是售票演出,真的是一個很大的挑戰。」購票請洽KKTIX及全家便利商店。BCW和女主角小美有親密床戲。(混血兒娛樂提供)BCW將推新專輯《NO COMPLY》。(混血兒娛樂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