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超人變龐德! 亨利卡維爾傳演「007」

英國男星亨利卡維爾近日才驚傳辭演「超人」一角。如今再傳謠言,他可能成為新一代龐德。(法新社)英國男星亨利卡維爾近日才驚傳辭演「超人」一角。如今再傳謠言,他可能成為新一代龐德。(法新社)

〔編譯陳正健/綜合報導〕好萊塢男星亨利卡維爾(Henry Cavill)近日才驚傳辭演「超人」一角。如今再傳謠言,亨利可能演出「007系列電影」,成為新一代的詹姆斯龐德。

好萊塢八卦網站「Crazy Days and Nights」流傳,在現任龐德丹尼爾克雷格(Daniel Craig)最後一部007電影「Bond 25」結束後,製片商有意讓亨利卡維爾接演新一代龐德。

亨利是英國出生的演員,因為演出「超人」系列電影走紅,近日又演出「不可能任務 6」配角,操英國口音的他可能適合英國情報員龐德一角。

此前傳言指出,亨利將告別「超人」角色,飾演超級英雄電影「黑豹」反派走紅的非裔性感男星麥可B喬丹(Michael B. Jordan)可能接演新一代「超人」,但因膚色原因普遍受到質疑。

無獨有偶,一直是白人形象的龐德角色,也盛傳將由英國非裔男星伊卓瑞斯艾巴(Idris Elba)接演,但上述傳言皆未獲證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