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男星憂慮患早發性失智 看導演爸感慨「真的老了」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梁修身和梁正群父子倆今(21)出席107年新北市國際失智症月「新北連心 憶路同行」開幕記者會,梁正群演出失智類型電影《最後的記憶》,獲得導演爸爸好評,梁修身笑說:「以前看梁正群演戲我都會在旁邊囉嗦,但是最近他越來越進步,我都沒有說什麼了。」言談間雖沒有稱讚,但感覺得出滿滿驕傲。說起失智,梁正群笑說自己可能比爸爸梁修身機率還大,驚曝忘記把車停在外面,隔天竟以為車被偷了,緊張半天,而一旁的梁修身聽到不捨說「哎呦!多少錢(停車費)」,笑翻全場。

梁正群在電影《最後的記憶》飾演有早發性失智症的病患,他笑說還真有點害怕自己會中而不敢去做身體檢查,梁正群有次開車拍戲,把車子留在地下室,自己就忘記而搭計程車回家,沒想到隔天起床梁正群準備開車出門,到車庫驚覺是空的,第一時間覺得被偷了,窮緊張半天之下,才猛然一驚「車停在拍戲現場呀」,本以為就是自己記性不好,直到演出這部電影後,梁正群開始發現自己竟然有這些失智症狀,讓他內心忐忑不安,到現在還是不敢檢查。

被問到會不會擔心爸爸梁修身,梁正群笑說自己比爸爸還要嚴重,而也因為這部戲,梁正群開始留意父親,他講到今年初和父親到美國看NBA,爸爸因為打籃球受傷,膝蓋骨破裂,走路一跛一跛的,梁正群憂心「看著他的背影才驚覺父親真的老了」,當下也擔憂若有一天父親真的失智,那真的是不敢想像。梁正群(右)憂心自己有早發性失智。(記者洪素津攝)梁正群(中)憂心自己有早發性失智,窩心和父親梁修身(右)擁抱。(記者洪素津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