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專訪)梁心頤單戀8個月沒結果 嘆人生就是一個「累」字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Lara」梁心頤相隔6年將推出新專輯《千面獸》,同時也在拍電影《明日之星》,一個人身兼多職,這陣子特別忙碌,她說:「人生就是一個『累』字,不可能不做就獲得,每個你所有擁有的,都要經營。」

30歲的梁心頤,樂觀看待邁入3字頭,笑說至少是3字頭的前段班,最年輕。曾經,她希望26歲結婚,28歲生子,現在回想過去的「願望」,她笑說:「數字都是多餘的,30歲很好,是了解自己的開始。」

工作忙碌,感情也尚未開花結果,梁心頤單身多年,受訪時透露近期單戀一個男生8個月,「但他最後沒有選我!」回想以往的戀情,梁心頤說:「我以前總是刻意去迎合男友的喜好,他喜歡狗,我就三不五時自拍和狗的合照,他喜歡貓,我就故意自拍一些有貓的照片,傳照片前還會刻意修圖,但久了,總會被發現是裝的,就算有很多招,也總有用完的一天。」

過去常有女生擔心「30拉警報」,但梁心頤說面對年齡壓力最嚴重的其實是28歲那年,過得非常不好,挫折、迷失、恐慌,「那時我精神崩潰、徬徨、怕看手機,容易心跳加速,心糾結、不正常,只要一休息就會在家胡思亂想,推出EP又失敗,覺得自己超級沒用,就像無底洞,站不起來就會倒下去。」因此在30歲來臨時,她反而能釋懷。

現代人生活壓力大,不少人都有情緒病,梁心頤坦言現在還是必須吃藥控制憂鬱和焦慮症,「我覺得這沒有什麼好隱瞞,加上我們家族有精神病基因,看醫生、拿藥吃,才是正確的態度。」梁心頤專訪,暢談心情。(記者陳逸寬攝)梁心頤不怕面對3字頭年齡。(記者陳逸寬攝)梁心頤學習不要太在意別人眼光。(記者陳逸寬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