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淳入主17直播 闖鬼飯店嚇傻70萬人

〔記者羅凌筠/台北報導〕直播軟體「17 Media」進軍日本將滿一周年,已攻下日本直播市占率第一,也是日本最多人使用的直播軟體,特別請來日本、台灣具高知名度的「小淳」田村淳入主17 Media主持節目,這是小淳第一次透過直播軟體主持節目,他說:「以往的節目都是事先安排好的流程,第一次挑戰完全沒有腳本的直播節目,實在是刺激又期待!」想不到直播過程遇上路過的暴走族,引擎噪音讓小淳瞬間暴怒,對著暴走族開罵「吵屁」全被錄下來!

小淳主持的《恐懼之戀-戀愛實驗》在日本千葉縣直播,現場是某個曾發生過意外的飯店廢墟,小淳心情期待又怕傷害,他表示自己有靈異體質,曾經入住飯店感覺怪怪的、身體不適,結果經查證確實是飯店出過事。節目首播就瞬間湧入70萬的觀眾,直擊6位直播主勇闖鬼屋戀愛配對關卡,有粉絲在留言祈禱自己關注的直播主不要配對成功、別被「收服」,也有怕鬼的直播主帶著佛珠上節目,現場High到最高點。小淳首度主持直播節目。(17 media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