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長榮首架787夢幻客機將抵台 預計10月底營運載客

〔記者莊士賢/台北報導〕長榮航空訂購的波音787夢幻客機,首架787-9將於10月2日交機,此架新機是台灣民航業者第一架引進的787機型,首架787-9新機於交機後,預計於10月底開始營運載客,屆時台灣旅客有機會搭乘此新機型,體驗新的飛航體驗。

長榮航空訂購的24架波音787夢幻客機,第一架787-9將於10月2日在波音公司位於查爾斯頓的南卡羅萊納工廠舉行交機儀式,新機加入機隊後,長榮服務品質再提升,旅客可體驗更優質的乘坐空間及更舒適的飛航體驗。長榮訂購的波音787夢幻客機,其中4架787-9自今年開始交機,787-10預計自2019年第二季導入,2022年全數交機。首架787-9新機於交機後,經過整備及取得民航局相關證照,預計於10月底可開始營運載客,初期將以飛航台北-香港航線為主,第二架引進後再陸續擴及至日本航線,屆時旅客將可體驗到長榮最新787夢幻客機的服務。

長榮新的波音787夢幻客機將採皇璽桂冠艙、經濟艙二艙等設計,機艙配置304個座位,包括皇璽桂冠艙26個座位、經濟艙278個座位。其中,皇璽桂冠艙的設計,邀請BMW集團旗下的Designworks設計團隊,以空間感及品牌為核心,跳脫傳統思維,將客製化座椅融入整體客艙環境,以穩重低調的色系,創造更寬敞的空間感受,而商務艙座椅全平躺後最大伸展長度達76吋(193公分),旅客在長途飛航中可充分休息。

此外,皇璽桂冠艙座椅運用可調整式隔板可提升隱私性,收納空間融入整體設計,打造更舒適、貼心的個人空間,視聽設備亦全面升級,配置18吋觸控式螢幕,搭配防噪音耳機,加大的桌面方便旅客用餐或工作,而考量商務人士需求,採用複合式電源插座,適用不同類型的電源插頭,並使用USB插座充電或讀取隨身電子裝備之Media Player、Photo Viewer及PDF Reader,讓休憩環境可兼顧工作需求,輕易轉換成臨時辦公室。

經濟艙是由波音長期合作的設計公司Teague負責內裝規劃,整體設計搭配商務艙的色系,營造高雅、精緻的現代氛圍。座椅採用德國賽車座椅製造廠商RECARO之產品,以符合人體工學的超薄結構設計,配置皮革座椅頭靠,上下調整可達6英吋,另搭配6個方向調整角度及頸部支撐設計,旅客長途飛行時休憩更加舒適。娛樂系統方面,採用12吋觸控式螢幕,旅客在3萬呎高空也能享受影音饗宴。長榮新的波音787夢幻客機的皇璽桂冠艙,邀請BMW集團旗下的Designworks設計團隊設計,將客製化座椅融入整體客艙環境。(長榮航空提供)長榮新的波音787夢幻客機的經濟艙,融合科技與時尚特色。(長榮航空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