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領全球5大歌劇院翹楚 他說:我有3本護照,我住在歌劇院!

〔記者凌美雪/台北報導〕58歲的帕帕諾爵士,堪稱當今世界5大歌劇院指揮的翹楚,流著義大利血液、曾在美國發展、掌英國皇家歌劇院16年,當紅歌劇男高音考夫曼形容帕帕諾全身百分之百都是音樂,帕帕諾則形容自己:「我有3本護照,我住在歌劇院!」

帕帕諾爵士曾獲義大利共和國大十字勳章、大英帝國騎士司令勳章、2000年《留聲機》雜誌年度藝術家、2003年奧利維歌劇傑出貢獻獎、2004年皇家愛樂協會音樂獎,2015年成為皇家愛樂第一百位金獎得主。

受指揮歌劇的影響,帕帕諾爵士的管弦樂如歌唱般情感強烈,感染力十足,獨樹一格又強烈的指揮風格讓他備受全球樂壇青睞。這次率領的義大利老牌聖西西里亞管弦樂團,是義大利最早以演奏交響樂為主的交響樂團,音色熱情溫暖,被外界喻為「義大利的黃金之聲」。

帕帕諾爵士與聖西西里亞管弦樂團首訪台,將於11月20日在台北國家音樂廳,攜手俄國當紅鋼琴家丹尼爾‧特里福諾夫,共同詮釋拉赫曼尼諾夫《第三號鋼琴協奏曲》。

演出詳情可上牛耳藝術官網。帕帕諾爵士指揮聖西西里亞管弦樂團演出。(牛耳藝術提供)帕帕諾爵士指揮風格強烈且獨樹一幟。(牛耳藝術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