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官方公布范冰冰遭侵權必告 網酸:逃漏稅怎麼沒音訊?

〔記者王心妤/台北報導〕中國女星范冰冰因捲入陰陽合約事件,已神隱超過百日。但中國官方今日無預警公開6封判決書,共通點都是范冰冰為原告,而第7份判決書中原告則為李晨。選在這個微妙的時間點公開,引來外界聯想有「殺雞儆猴」之意。

據公開的資料中能發現,范冰冰對於肖像權相當維護,和地產公司、科技公司或是醫美療程公司都曾有官司的過節。范冰冰方面認為因為飾演過《還珠格格》、《武媚娘傳奇》等作品,肖像權具有一定的價值,這些公司並未經過同意就使用照片,因此要求道歉及支付精神賠償。

賠償內容包含經濟損失、精神損害及維權成本,單家公司最高賠償總金額達人民幣101萬元(約新台幣455萬元);范冰冰方更要求該侵權公司至少登報道歉30天,相當強硬。對比過去一有官司即刻澄清或貼出聲明,這次的合約風波卻毫無消息,有中國網友戲稱:「為啥逃稅漏稅就沒音訊呢?」、「范冰冰事件最可怕的事,自從出事後,好像所有的消息都封鎖了,悄無聲息。」懷疑內有隱情。中國官方公布范冰冰涉案書。(翻攝自微博)中國官方公布范冰冰涉案書。(翻攝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