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深夜3車連環追撞 女星公路嚎哭求路人幫忙

〔記者羅凌筠/綜合報導〕51歲南韓女星朴美善演出《順風婦產科》廣為台灣觀眾熟知,昨晚11點45分她在京畿道準備停車的過程中,遭到後方來車追撞,釀成3車連環相撞事故,朴美善也因車禍受傷。

目擊者透露,朴美善當時哭著請求幫助,救護車趕緊將她送往附近醫院就診,所幸只有輕傷,朴美善正投入話劇演出,今日上午就決定出院,原本以為肇事司機是酒駕,不過經由確認,是他邊駕駛邊使用手機,才釀成這樁恐怖車禍。

☆自由電子報提醒您,未成年請勿飲酒 酒後請勿開車☆ 朴美善發生車禍。(翻攝自網路)朴美善發生車禍。(翻攝自網路)朴美善車禍受傷。(翻攝自網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