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翻譯員奢侈品爆增引懷疑…高雲翔性侵案 豬隊友不只1人

〔記者羅凌筠/台北報導〕36歲中國男星高雲翔今日雪梨時間9點20分,出席性侵案第7次開庭,2天前他保釋條件獲准變更,老婆董璇可以拿回護照,自由離開澳洲,當時高雲翔難得在庭外露出笑容,不過今日他身穿黑色西裝戴著墨鏡臃腫現身,全程不發一語,神情相當嚴肅。

高雲翔和製片人王晶被當地華裔張女控告「夥同性侵」,律師指出這在澳洲法律屬於重罪,他和王晶2人依刑事程序法提出申請,要求傳喚證人和被害人出庭交叉質詢,高雲翔與王晶方須在10月18日前提交相關材料,張女須在10月30日之前提交相關材料,11月9日高雲翔將再次出庭,屆時將會有「關鍵證人」現身,而王晶可以視訊出庭。

據悉高雲翔身邊有2大豬隊友扯後腿,情況並不樂觀,據澳洲媒體報導,高雲翔的翻譯員近期生活出現不少奢侈品,並非一個普通翻譯員所負擔的起,在高雲翔成功保釋離開監獄那一天,翻譯員第一個外洩消息,引起當地警方關注,如有證據證明翻譯員透露案情,高雲翔提交的證據和證詞極有機會不被法庭採納,在缺少有利證供的情況下,無疑讓高雲翔陷入重大危機,恐面臨夥同性侵罪最高刑期無期徒刑。

當地華人律師唐林則指出,另一名被告王晶私下小動作頻頻,包括王晶的助理在事發後,曾主動找上張姓受害人試圖收買她。高雲翔(左二)臃腫出庭。(翻攝自今日澳洲)翻譯官被指向外洩漏案情。(翻攝自微博)翻譯官被指向外洩漏案情。(翻攝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