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呂士軒成金音獎大黑馬 茄子蛋想吃火鍋慶功

〔記者羅子欣/台北報導〕2018第9屆金音創作獎昨公布入圍名單,王若琳、鄭宜農、八十八顆芭樂籽主唱阿強擔任揭獎嘉賓,名單中,嘻哈歌手呂士軒入圍最佳專輯、最佳創作歌手、最佳嘻哈專輯、最佳新人、最佳嘻哈單曲,5項大獎成為入圍大贏家,開心在臉書說:「入圍5項了耶,這可以當作是個獎了吧?我要去吃水餃叻!」

有趣的是,之前金曲獎公布入圍名單時,曾跟好友J.Sheon打賭他若沒入圍,就要吃100顆水餃,這次J.Sheon也回敬,金音獎公布後,他搞笑說:「你不用吃了,因為我入圍5項了!」

而在金曲獎上拿下最佳新人、最佳台語專輯的獨立樂團茄子蛋,延續金曲氣勢,也入圍最佳樂團獎、最佳搖滾專輯獎、最佳現場演出獎、最佳搖滾單曲獎,他們在臉書表示:「在音樂這條路上浪流連這麼久,真的很感動每一次的認同與鼓勵。感謝金音獎評審團和各位朋友們的肯定與喜愛,茄子蛋一定繼續打拼努力!!希望這次有機會去阿任的阿嬤家吃火鍋慶功!!積極樂觀,感恩惜福!」

電音歌手邱比則入圍最佳專輯獎、最佳創作歌手獎、最佳電音獎、最佳電音單曲獎,與茄子蛋並列第二,而LEO37+SOSS、夜貓組、林瑪黛、告五人、落日飛車也分別入圍3項。

另外,陳珊妮也透露,第一次接下評審團主席,她想做的就是拉近優秀的獨立樂團、音樂人與大眾及主流媒體的距離,金音獎也將進入3年轉型期,評審團更年輕、多元,希望能讓金音獎和金曲獎做出更大的區隔。金音創作獎入圍名單公布,右起為陳世川、八十八顆芭樂籽主唱阿強、文化部部長鄭麗君、陳珊妮、鄭宜農、王若琳。(記者陳奕全攝)茄子蛋延續金曲氣勢,在金音創作獎入圍4項大獎。(翻攝自臉書)嘻哈歌手呂士軒成本屆金音獎大黑馬,入圍5項大獎,直呼要去吃水餃慶祝。(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