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楊冪爆耍大牌被排擠!導演證實:片場沒人理她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中國女星楊冪因演出《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扶搖》、《古劍奇譚》等多部古裝夯劇,人氣高居不下。最近她參與由侯孝賢監製的電影《寶貝兒》,並登上多倫多國際電影節,沒想到卻爆出耍大牌,不僅全程對粉絲反應冷淡,還只說了「嗨」後就拒絕受訪,就連導演劉杰也坦言,楊冪在片場時常被人晾在一旁,都沒有人理她。

出道16年的楊冪首度挑戰文藝片《寶貝兒》,片中她飾演被父母拋棄的棄兒,為了讓她能融入社會底層角色的心境,導演故意讓她在片場被工作人員孤立,不但把她晾在街頭,累了也不能坐椅子,只允許在馬路邊休息,幾個月下來都是如此,只要有人要出手幫忙,導演就會狠狠賞對方白眼,只為了讓楊冪成為徹底的「邊緣人」。

導演表示:「明星天天被人捧著,怎麼演社會底層的人呢?」因此希望楊冪能真正站在角色的立場,認為「唯有別人不理妳、沒人願意對妳伸出援手的時候,才有可能演出這個角色的深度。楊冪主演的《寶貝兒》登上多倫多國際電影節。(翻攝自微博)楊冪主演的《寶貝兒》登上多倫多國際電影節。(翻攝自微博)楊冪在新電影《寶貝兒》素顏上陣,臉上毛孔、細紋全露。(翻攝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