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發哥重現帥氣雙槍 親上陣耍狠秀身材

〔記者許世穎/台北報導〕「發哥」周潤發在電影《無雙》與郭富城同台飆戲,除重現當年小馬哥經典的「鈔票點菸」,更大方秀出精實身材、大展雄風。他表示這次飾演的角色「畫家」,和之前演過的都不太一樣,「這個角色十分特別,我在演繹這個角色時有很大的空間」。

發哥在片中角色帶著神秘色彩,不但需要具備大哥大級強勢的個性,也有深具魅力的幽默一面展現。該片遠赴泰國拍攝,除了大規模爆炸場面,發哥更提著雙槍上陣耍狠,身手十分俐落;在加拿大拍攝外景時即使蒙面出場,也難掩演出神采。發哥表示:「雖然在80年代演繹過一些持槍的動作場面,但這次會帶給觀眾一個不同的周潤發!」

向來熱衷表演的發哥也直呼這次過足戲癮,提到片中與郭富城對戲,發哥直說:「畫家這個角色在片中不但是郭富城的監護人,亦是他的老師。」他也希望透過最新作品,帶給觀眾更多驚喜,提供另外一種新的刺激,尤其兩人和警方間的鬥智燒腦諜對諜,更充滿無限火花。《無雙》10月5日在台上映。

製作特輯-周潤發篇:(相關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