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隋棠6個月孕肚終於曝光!往下看…驚呆一票網友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隋棠與老公Tony婚後育有一對兒女Max和Lucy,最近夫妻倆到歐洲旅行,隋棠還在臉書開心宣布有了第3胎奧里(Olie),雖然已懷孕超過6個月,但身材依舊纖細,完全看不出孕肚。昨天深夜她曬出在丹麥的美照,終於被眼尖網友發現小腹微凸,但仍驚呼:「還是好瘦啊!」

隋棠在北歐旅遊期間完全不忌口,與老公從芬蘭到愛沙尼亞、瑞典、挪威,現在抵達最後一站丹麥,回國前夕仍不放過任何美食,自嘲瞬間胖了3公斤、臉也圓了一圈。不過,10日隋棠PO出的各張全身照,6個多月的孕肚都只是隱約凸出,讓不少粉絲大嘆:「真的不像孕婦,美到犯規了」、「懷孕是假消息吧!纖細的不像話,哪裡像孕婦了」、「肚子的寶寶太會藏囉」。

旅遊時間久了,隋棠開始想念家中的一對兒女,在臉書寫下:「在此趟旅程最後一站的丹麥,和Lucy視訊,前5分鐘她笑得好開心,突然毫無預警地就趴在了桌上,再抬起頭時,只見她眼眶和小鼻頭都泛紅了,在眼睛裏的淚水也亮閃閃的讓人心疼。真的該回家了。覺得,原來說不出口的思念,真的是最苦的啊。」隋棠曬出歐洲旅遊美照中,孕肚隱約現形。(翻攝自臉書)隋棠(右)曬出歐洲旅遊美照中,孕肚隱約現形。(翻攝自臉書)隋棠(左)與老公到歐洲旅遊,享受甜蜜的兩人世界。(翻攝自臉書)隋棠(左)與老公到歐洲旅遊,享受甜蜜的兩人世界。(翻攝自臉書)隋棠目前已懷孕6個多月。(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