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專訪)Freddy靠「自律」製造浪漫 Doris生日2周前就待命

〔記者羅子欣/專訪〕Freddy從樂團主唱變成立委,變得更加忙碌,問及這2年來生活是否變化很大?Freddy直言:「其實我一直滿自律的,就是早睡早起,訂好一整天要做的事情,以前早上6、7點就去游泳健身,只是現在去游泳的時間變成去立法院。」

不過他坦言,以前和老婆Doris常能心靈交流,從政之後變成他單方面「倒垃圾」,他搔搔頭,愧疚地說:「換她要講的時候,我就關起來了,她應該有點不爽,我感覺得到。」至於怎麼補償老婆?Freddy則表示:「我們有自己補償的方法啦!」

他的自律除了用在生活、工作,也用在製造浪漫上,他說:「其實很多節日,包括情人節、紀念日、她生日都是我在記,會準備一些驚喜,她發現我記得就會蠻開心的,像Doris 19號生日,大概2周前我手機上就會有紅字提醒了。」

而Doris昨受訪表示, 因為她右肩舊傷復發,最近都在復健,Freddy最近幾次送禮都送按摩、舒緩的工具,這次生日也是,Freddy一早就把禮物放在床頭櫃,而他平常家事也幫忙不少,Doris笑說:「算滿貼心的啦!」Freddy的自律除了用在生活、工作,也用在製造浪漫上。(記者陳逸寬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