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周遊透視裝驚見bra 陳松勇譙李朝永「每晚考古」下場慘了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80歲周遊與小10歲老公李朝永昨出席資深藝人中秋餐會,並開心透露下月將舉辦的世紀婚禮進度,周遊一身薄紗透視裝疑似讓bra若隱若現,被某媒體指性感到無法招架,兩人也依照慣例上台演唱《神鵰俠侶》主題曲,結果看在同桌的陳松勇眼裡極為不以為然,痛斥「她現在要結婚這個人(指李朝永)叫考古學家啦!他每天抱著殭屍在研究、在考古啦」,沒想到周遊這次氣瘋了,揚言要告。

陳松勇年初出席資深藝人春節餐會時,也曾醉後開譙周遊「不是禮義廉沒有恥,是禮義廉恥都沒有」,當時周遊並未生氣,還替他緩頰「可能是他酒喝太多秀逗了吧」。

沒想到陳松勇這次再度灌了高粱後酒後吐真言,把真心話講出來,竟然惹毛周遊,據壹電視報導,周遊在李朝永陪同下找了律師,周遊全程依偎在李朝永懷裡,難過地強調,這次她一定要告,李朝永則憤怒表示,陳松勇說他是「考古學家」,是很嚴重的人身攻擊,周遊也大聲附和「說我是殭屍!」李朝永嗆陳松勇「怎麼可以這樣說呢?作人要留點口德」。

☆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未成年請勿飲酒 酒後請勿開車☆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關懷演藝人員中秋餐會,李朝永與周遊。(資料照,記者陳逸寬攝)關懷演藝人員中秋餐會,陳松勇。(資料照,記者陳逸寬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